首页 > 文件法规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奖补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2023-03-16    

各县(市、区)教科局(中心)、临汾、侯马经济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奖补申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按时上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符合奖励条件的企业填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申请表》(附件1),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扫描生成P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为企业名称,电子版及纸质材料报送至所在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二)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汇总企业申请表,并结合企业最新运营情况进行审查,出具推荐函(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项目账号信息汇总表》(附件3)。将推荐函(加盖公章)纸质件及电子版(光盘)于3月22日前一同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

    二、有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将落实好高新技术企业奖补政策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创新的重要举措,及时通知所属区域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填报。

    (二)认定前一年及认定后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不予奖励;存在科研诚信不端行为的企业不予奖励;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不予奖励;在历次审计、巡视中发现问题的企业不予奖励。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审核职责,严格审核把关,负责核实所属区域企业是否存在以上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运营的最新动态在推荐函中明确提出具体意见。

   (三)各申报企业对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严格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通知》(晋政办发〔2017〕148号)规定,将奖励资金用于奖励研发团队。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师万红  崔安宁

    联系电话: 0357-2100985

    邮    箱: lf2100985@163.com


    附件:1.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申请表.doc

          2.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推荐汇总表.wps

          3.项目账号信息汇总表.xls

          4.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奖补申报的通知.pdf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16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