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众创空间专题培训会

2022-12-14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众创空间建设,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和创新发展能力,推动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临汾市众创空间线上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高级创业指导师梁岩鸿进行授课。我市各众创空间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区域众创空间发展的现状、问题、展望开展,梁岩鸿老师从众创空间发展的背景与意义,省、市众创空间发展情况,我市众创空间发展的问题和建议,众创空间发展展望四方面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得到了各众创空间的一致认可,对提升众创空间运营服务水平起到了一定作用。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健全科技服务体系,引导我市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