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奋楫争先立潮头 实干笃行开新局——临汾市科学技术局新年贺词

2023-01-01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临汾市科学技术局谨向那些不忘初心、忘我拼搏的“奋斗者”,向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广大科技职工及家属和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科技工作的各界领导、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为牵引,以创新生态提质增效为主线,以创新生态建设服务为主题,坚持狠抓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2023年,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将更加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实干笃行,奋楫争先,最大限度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全体干部职工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