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政银企投融资对接会

2023-02-17    

2月16日,市科技局、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召开政银企投融资对接会。会议旨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助力企业达成融资需求。

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刘斌在对接会上表示,科技创新离不开金融的创新发展和助推支持,希望能通过多种形式的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排忧纾困,助推金融政策的落地落实。

中国银行临汾分行副行长韩康康对其科技金融政策和产品进行了讲解,与参会企业围绕经营现状、银企合作、融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得到金融机构、参会企业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平台、搭桥梁,持续整合科技金融优势资源,持续引导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发展,为政企银合作共赢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