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乡宁开展科技服务业专项督导

2023-02-22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关于服务业的部署要求,促进我市科技服务业指标稳定增长,决战决胜服务业首季“开门稳、开门红”,2月17日,市科技局联合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深入乡宁服务业样本单位开展入企督导。

市科技局督导组就服务业规上企业及规下企业经营状况、工资支付情况、企业运营现状、存在的具体困难进行座谈,特别是对企业近几年的营业收入、工资收入、科技研发投入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

根据当前乡宁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督导组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明确科技服务业具体范围,及时与县统计局对接,获取县域科技服务业企业名录,从中择优培育;二是加大对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不满足申报条件的企业进一步规范化,逐步满足政策要求,对满足申报条件的企业有针对性的帮扶,使更多的企业得到实质性的帮助;三是企业要建立完善研发投入财务机制,规范研发投入,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为企业加快自主创新,向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夯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