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汾市科技局深入曲沃县开展科技服务业专项工作督导

2023-03-01    

3月1日,临汾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专项工作督导组一行四人对曲沃县县域科技服务业专项工作进行督导,并在智创城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县教科局、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智创城发展服务中心、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曲沃县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张惠民、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勇分别就曲沃县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作了汇报。

临汾市科技信息和情报研究所所长郝小红代表督导组对曲沃县2022年度县域科技服务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科技服务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之间做好对接,有计划的择优开展培育工作。二是要做好重点企业纾困帮扶工作,帮助企业捋顺从属关系,解决实际问题,顺利完成本年度增速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大政策服务指导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助力。

最后,临汾市科技信息和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刘玲华就临汾市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和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规划和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还将继续加大对各县(市、区)的督导力度,确保科技服务业工作有序开展。县教科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全社会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吸引更多市场主体注册发展,为科技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新动能。要将各项促进科技创新优惠政策与企业发展计划进行精准对接,为企业量身定做科技服务指南,充分调动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