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年一季度科技服务业工作督导座谈会召开

2023-02-24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关于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部署要求,决战决胜服务业首季“开门稳、开门红”,2月22日上午, 临汾市科技服务业专班组织召开一季度科技服务业工作督导座谈会。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刘斌,市科技信息和情报研究所所长郝小红、副所长刘玲华,尧都区教科局二级主任科员邓娟以及尧都区11家科技服务业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刘斌传达了全市服务业专项督导文件精神,对首季“开门稳、开门红”提出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尧都区教科局汇报了尧都区2022年科技服务业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一季度预计指标增速,总结了在入企对接、助企服务、指标应统尽统等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各企业代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发展措施进行了交流。

刘斌强调此次会议旨在推动科技服务业强势回暖,重点培育有潜力可持续发展的科技服务业企业,促进企业升规纳统。

根据当前尧都区科技服务业发展现状,刘斌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科技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优化的关键产业,对于实现稳增长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二要加强学习,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同时企业也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及时填报经营指标数据,更好为全市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重视协同,将各个环节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报回市局,确保完成一季度科技服务业“开门稳、开门红”的预期目标。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