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汾市科技局深入大宁县、吉县、乡宁等县开展科技服务业专项督导工作

2023-02-20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关于服务业的部署要求,决战决胜服务业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专项工作督导组,于2月15日起,对全市科技服务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月15日至2月17日,专项督导组一行深入大宁县、吉县、乡宁等县,对大宁县鑫辉电子元件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宇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恒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入企督导服务。在摸清企业各项指标技术的基础上,就企业提出的需求现场协调解决。专项督导组还通过实地调查、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就样本单位企业发展情况、任务指标落实情况及工作亮点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科技服务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夯实基础工作,确保企业营业收入稳步增速;二是要掌握科学统计方法,对人员工资收入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完成一季度工资增速目标;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