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安泽县教科局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惠企政策宣传

2023-03-08    

为方便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快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激发企业发展生机和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6日,安泽县教科局深入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惠企政策宣传。

教科局党组成员李长庆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安泽县恒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向企业宣传了科技创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发挥产业优势,运用好各级科技创新政策,积极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争取更多的科技奖励资金扶持。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现状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下一步,安泽县教科局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促进政策、技术、人才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发好力。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