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侯马市就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2023-03-1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一行在侯马市就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王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山西平阳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中信机电制造公司、山西德康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科研投入、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与高校、科研院校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科技政策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相关需求。

王小华表示,侯马市在科技工作方面思路多、创新多、敢于突破、善于工作;科研资金投入大、科研平台多、企业科研主体意识强;干部队伍素质高、能力强、业务扎实。希望侯马市抓住机遇,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在推进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中试基地、新型研发机构等研发平台建设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建设更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