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开展三八妇女节“科技创新梦 巾帼显担当” 茶绣活动

2023-03-08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为丰富我局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拼搏、与时俱进”的精神,使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在局领导安排、局工会和女职工委的精心准备下,3月7日,我局全体女职工在巾帼双创基地友茶小镇开展了“科技创新梦 巾帼显担当”茶绣活动。

活动中,我们邀请老师给大家讲解了茶艺和平水绣知识。经过老师的指导,大家品尝了自己亲手泡的茶,在茶叶枕头上亲手绣上自己的名字和祝福的话语,互相欣赏着各自的首“绣”,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