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举办2022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大赛(临汾)城市选拔赛

2023-03-16    

3月11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联合凤凰机器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成功举办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大赛(临汾)城市选拔赛。

此次大赛是面向青少年展开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竞赛活动,主题为“智胜风暴”,参赛队伍通过挑战具有智能型、合作性、趣味性的任务,充分发挥所学,综合应用机械结构设计、传感器、编程、逻辑等人工智能领域相关的知识完成竞赛任务,考察参赛者的编程能力、动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多方面的素养。

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参赛青少年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展示平台,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少年求知科学的志趣理想,为激活全市科技创新活动发展,全面提升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我市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