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汾市科技局参加全省科技服务业运行专班调度会并及时贯彻落实会议部署

2023-03-2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服务业工作部署要求,助推全省经济首季“开门红”,推动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科技服务业运行专班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科技厅,各市科技局设分会场。会议由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张克军主持,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卫英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华,二级调研员刘斌,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王小华局长重点围绕临汾市科技服务业现状、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卫英慧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科技服务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卫英慧厅长指出,科技服务业是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发展科技服务业对于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且深远的意义。他强调,要紧盯科技服务业目标任务,创新思路方法,勇于攻坚克难,抢抓时机,赶超进度,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全力攻坚的决战态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科技服务业助推服务业“开门红”和全省经济“首季首胜”。

张克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科技服务专班的统筹作用,加强工作调度,严格执行工作进展日报告制度,掌握关键指标的核算方法以及各个企业的具体情况,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切实把提升科技服务业抓在手上,抓住不放。

会议结束后,我局立即召开了临汾市科技服务业专班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就省内兄弟市在助力科技服务业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研讨学习,并对照本市科技服务业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积极寻找有效举措。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