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外国专家与国际合作科(对外称市外国专家局)

2022-01-21    

外国专家与国际合作科(对外称外国专家局)

拟订全市引进国(境)外人才和智力政策规划。负责来临工作外国专家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对外国专家聘用单位的资格审查。指导有关部门的外国专家工作。负责国家和市重点聘用外国专家项目和引智成果推广项目的组织实施、成果评估推广。负责引智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拟订出国(境)培训总体规划、政策和年度计划并监督实施,组织实施重点出国(境)培训项目。提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政策建议,承担相关科技人才计划实施工作,推动高端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拟订科技对外交往、科技交流及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的规划、政策和措施并推动落实。承担市科技局外事管理工作。牵头组织实施国际及涉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任务与交流事宜。承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交办的科技动员工作。

联系电话:0357-2036339

负责人:杨艳

办公地址:临汾市清控创新基地华翔恒泰广场1号楼12层

办公时间:工作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