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办公室(机关党组织办公室)

2022-01-21    

    办公室(机关党组织办公室)

    统筹安排局党组会、办公会和局领导参加的重要会议、活动,承办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安排的有关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运转。组织协调科技宣传、政务信息、安全保密、应急值守、信访、新闻宣传、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承担机关后勤、财务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预算相关工作。承担重要政务工作的督察督办,承办综合性文稿起草工作。承担机关公文处理、文书档案管理和印章管理工作。承担与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的协调、联系、沟通工作。承担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群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           

    联系电话:0357-2038066

   负责人:窦婷

   办公地址:临汾市清控创新基地华翔恒泰广场1号楼12层

   办公时间:工作日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科学技术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78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